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迷路記

今天港大有一個「健康簡介講座」(Health Orientation Talk ),由於我們心理學系的職業風險較高,所以要確定我們曾接受了一系列的疫苗注射。於是我照常乘搭邨巴到香港站,然後打算轉乘巴士上港大。

下車後,我便過馬路等巴士,方發現那輪巴士的站其實是在我下車的地方。匆匆的走回去,等巴士等了接近二十分鐘。在巴士坐了很久,感到有點不對勁,因為走著走著竟到了袓父的墳場,我印象中之前到港大應該沒有經過墳場的,但明明記得車站上寫著巴士會經港大,所以便想可以是走另外的路。但過了一會,好像差不多要到數碼港,感到實在太古怪,所以去問車長,車長說這巴士是去港大醫學院,不是去港大。

結果我要坐巴士到總站再坐另一個方向的巴士去港大。想起來也真是白痴,中五/中六時參加甚麼體驗計劃去過港大醫學院,明明是知道跟港大校園相距甚遠,幹嗎等巴士等了足足二十分鐘就是想不起來?不過這倒好,今天只是回去聽講座不是上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